Sunday, July 24, 2011

终于,说出口了。。。

以前,我总是很怕看网上的爱情短文。。什么“怎么样的男生。。。才值得你去爱”什么“男友应该怎么怎么对女友”什么什么的什么。。。我都不敢去看,为什么呢?因为我怕读完了,好男友的条件,你一条都没中,又或者幸福的理由,我一个都没有。。。。
今天,我终于一口气把这些文章读完。。。因为我知道,这是事实。事实上,你从来都不是个好男友,我从来都不曾幸福过。
当大家都在关心我的时候,你在哪里?
当我有困难的时候,你又在哪里?
更可悲的是,当我开了口,向你求助的时候,你有把它放在心上吗?
我早上发给你的信息,你晚上才回我。。。天都暗了,心都灰,还有助于事吗?
当大家说,既然牵了手就不要随便放手。。。这道理我懂,但你没有珍惜。
当大家说,真想象不到你男友到底有多忙。。。我总说,没什么的,我理解他在忙什么。
但,有一句话,我却没说出口,那就是。。。其实,我在意的,我非常非常的在意你不在乎我。
你说我不懂撒娇,但请问,面对一个不在乎我的男友,我怎么撒娇?平时我的生活,你了解多少?你一无所知。。。我怎么撒娇得下手?
有时,我甚至觉得,我。。。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哪一点像你女友了?你。。。又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哪一点像我男友了?
还好,我们都走到今天了。。。
你知道吗?没有你,我过得更好。
有一句话说得很好:
紧握着一样东西,你未必会得到它;
但,当你松开手的时候,你会有更多的选择。
是的,当我谨守着我们的爱情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一无所有的;
当我松开了手,我看见了一片蓝天。。。
最后,我想说,没有你的每一天,我就是我,我过得比在你身边的我更好。。。。。
再见了,松开了双手,就不要再回头了。

3 comments:

J-queline said...

huh....终于说出口了,舒服晒。。。。:)

Irene said...

haha, 是不是好像上完厕所那么舒服?那么勇敢地选择自己要的生活,我佩服你!muacksss~

J-queline said...

muack!! 谢谢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