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Beginning of 2010

2010年,才十天。。。
我又超级勇敢了一次。。。
好佩服自己。。为舍么会那么笨!
毕业了将近两年,总在踩紧急刹车器,然后再打个危险的U-turn.
OMG...
其实紧急U-turn一点都不好受,
但,我知道, 往后的每一步,我都能走得踏实。。
至少,我在 “应该 与 不应该” “要 和 不要” 之间。。选择了前者
请祝福我,请原谅我, 我会更努力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可以的,加油!!!

J-queline said...

muack~ thx, my dear^^